close

不知為什麼,忽然有一天在FACEBOOK上看到有人去馬爾地夫,就心想我一定要來去一次,本來想要給在馬爾地夫定居的旅人全部代訂,

然而也不知為了什麼,自已看了一個多月別人的遊記,就很白痴的自已訂了起來,結果,什麼都是自已來了,如馬爾地夫的飯店、機票等……等。

搞得自已忙的要死、頭痛的不已,然而已經說出去也約了人了,所以只好硬的頭皮去處理了。

然而,看了一看,比了一比,我選擇了VILAMANDHOO(米拉門胡)這一個渡假村,人家說這是一個浮潛很美的島,所以就訂了這一家渡假村了。

而在訂的過程中,也發生了好多的問題,真的要訂的時候,發現AGODA的全包的房型沒有了,天呀!!

這要如何是好,我想要喝酒喝到飽呀!!(好像是酒鬼喔^^)

想了想,不要透過AGODA自已去渡假村官網訂,好像也可以,自以為很聰明,誰知,官網回覆很慢,又難用,而且常文不對題!!(我還找了英文老師幫我翻譯呢!)

頭真的是痛死了,到底要怎麼辦啦!!

不過人真的是遇到時,腦袋才會開,頓時,又想到了白金秘書這一個服務,馬上又打電話去請白金秘書幫我訂渡假村,然而,這一家渡假村也讓白金秘書頭疼了,因為電話不接,回MAIL也是文不對題。

OMG@@    快暈倒了啦!!如果只有我跟我ㄤ的話,那還好,怎麼樣都OK,然而,是有媽媽和媽媽的朋友們~~~真是快瘋了!

最後,我每一天都在看AGODA,有沒有新的更新,在最後一個半月的時候,看到全包的房型更新出來,開心,馬上下訂,再打電話給白金秘書,請幫忙寫MAIL說我要退訂,一切才就緒~~~

我都流了一身汗了,不過還是很開心,完成了訂房

 

 

螢幕快照 2016-06-23 上午12.19.27.png

以上是我做的簡單的行程表 ~~~

航空公司:新加坡虎航

好了廢話不多說,好好的來寫遊記吧!!

來去欣賞美麗的景色囉!!!

DSC_7947.JPG

這是我們的渡假村喔~~~

arrow
arrow

    怡圻^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